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841|回复: 18
收起左侧

送两个阿迪的包[已送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28 23: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用了有一年了,不嫌弃的姐妹就拿去用吧,我在东京,邮费自己出啊{已被milanello预定

送两个阿迪的包

送两个阿迪的包

送两个阿迪的包

送两个阿迪的包

[em01][em01][em01]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29 11:01:38编辑过]

发表于 2007-1-28 23: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
好人真多呀。。。。。
支持。。。。。。。。
[em17][em17][em1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8 23: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送我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28 23: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milanello在2007-1-28 22:08:00的发言:喜欢,送我吧~~

好啊,你在东京吗,如果你方便到池带的话,明天我可以给你带过去,其他地方只能邮寄了[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8 23: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又来晚了[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8 23: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哎呀,偶也想要……第二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28 23: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毛利兰在2007-1-28 22:49:00的发言:哎呀,偶也想要……第二个姐妹们不好意思啊,刚才已经答应都送给milanello了,明天去邮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8 23: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想买只这样样子差不多的大大的包包装运动服的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8 23: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两个真不错,嗬嗬,杰瑞mm真可爱~~~~~~~~
milanello妹妹这两天淘到不少好东西呢,偶明天也给你寄东西去,拉拉暂时碰不到,还是我自己的先给你寄去吧。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28 22:54:47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28 23: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7-1-28 22:53:00的发言:这两个真不错,嗬嗬,杰瑞mm真可爱~~~~~~~~
milanello妹妹这两天淘到不少好东西呢,偶明天也给你寄东西去,拉拉暂时碰不到,还是我自己的先给你寄去吧。

呵呵,都是和姐姐学的啊,上次姐姐送我的鞋今天还穿了呢。
对了,姐姐,对方付邮费用日语怎莫说阿
[em04][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