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志
- 好友
- 卖家信用

- 买家信用

- 注册时间
- 2005-7-29
- 在线时间
- 小时
|

楼主 |
发表于 2007-1-30 10: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新品浪子在2007-1-29 22:52:00的发言:错了错了
我说的是IYAYA,你是AIYA
你们长得有点儿像啊 呵呵
7,8月分的日本机票应该除了黄金周以外最贵的吧
到时你如果觉得旅行社的机票太贵的话,可以发论坛短信找我
[em01]
对呀,正好想问问,因为作便宜广告的旅行社,大多都是从东京或是大阪飞,我这个乡下地方
lg想定旅行社的plan,跟团走,到上海玩一两天,然后自由飞去福州,有这样的free plan吗?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