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アイヤー
收起左侧

赠送食品,更新,还有紫菜。。。图片见连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29 00: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7-1-28 19:33:00的发言:我要回国了
把这宝贵的机会让给更需要的人们~~~~
谢谢aiya。。。特地跑这里发贴
好人那!!!

[em02]我也正想这么说呢
IYAYA你别忘了还欠我一顿饭啊
我比你早回去,可以帮你订餐馆的位子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9 01: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新品浪子在2007-1-28 23:38:00的发言:我也正想这么说呢
IYAYA你别忘了还欠我一顿饭啊
我比你早回去,可以帮你订餐馆的位子的
拉倒吧.........
耍赖皮大王!!!!!!! 你回去问问别人.....现在从福清坐车去长乐机场  怎么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9 03: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到时咱们一起到路上去问人
问5个人吧,不知道的不算
回答多数的为准
如何?
敢么?
5J8gatFZ.jpg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29 2:28:50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29 10: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新品浪子在2007-1-28 23:38:00的发言:我也正想这么说呢
IYAYA你别忘了还欠我一顿饭啊
我比你早回去,可以帮你订餐馆的位子的

我什么时候欠你的拉[em09]
我大概今年夏天回去
7月底到福州的机票贵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29 10: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7-1-28 19:47:00的发言:aiya是福建哪里的呀。。。。。

我阿嬷是福清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9 18: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アイヤー在2007-1-29 9:02:00的发言:
我阿嬷是福清人
我也是福清的多来这里玩玩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29 19: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心心相映在2007-1-29 17:32:00的发言:
我也是福清的多来这里玩玩吧。
我还以为你是北方人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9 19: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アイヤー在2007-1-29 18:06:00的发言:
我还以为你是北方人呢
在这里的全是我们福清人,
只有我女朋友不是,呵,不过,也快了,
[em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9 21: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アイヤー在2007-1-29 18:06:00的发言:
我还以为你是北方人呢
呵呵,我也以为你是北方的美女。原来是我们老家的美女[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9 23: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アイヤー在2007-1-29 9:01:00的发言:
我什么时候欠你的拉[em09]
我大概今年夏天回去
7月底到福州的机票贵吗?

错了错了
我说的是IYAYA,你是AIYA
你们长得有点儿像啊 呵呵
7,8月分的日本机票应该除了黄金周以外最贵的吧
到时你如果觉得旅行社的机票太贵的话,可以发论坛短信找我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