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晓宝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严重事故发生 求帮助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7-10 23:44:47 | 显示全部楼层
兄弟保重身体,出了交通事故人没事就万幸!你要走运啦兄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1 00:21:4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也太恐怖了, 你的保险担当呢?问他
双方的保险公司会谈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1 02:11:57 | 显示全部楼层
平凡每一天 发表于 2013-7-10 13:32
补充一下 不是4000 是 4200

反正就是天天去 做リハビリ 最多可以做3个月  你要有后遗症赔的更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1 12:03:38 | 显示全部楼层
terryty 发表于 2013-7-10 12:35
通知保险公司,体检,把能查的都查了,能治的都治了,医院要长去。,留着单据 ...

正解~~~~关键是常去。然后多说脖子疼。最好通院3个月以上。然后申请后遗症保险。
你就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1 12:03:59 | 显示全部楼层
晓宝 发表于 2013-7-10 13:47
说实话,是真胸闷头疼啊。。。。。。下午还得去医院。。。做笔录的时候只说了胸疼。。。谢谢你哦{s:1:cry ...

接下来说脖子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3-7-11 15:24:3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1 15:47:44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要你的车是动着的就有责任,哪怕是像你这样完全倒霉被人撞上的,也是有责任的。。。。。以前我直行,对面的车右转没停,就撞上了,按理说完全对方责任,但我是15%责任划分,,,,,,很郁闷,感觉日本的这种法律简直就是脑残制定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1 16:07:39 | 显示全部楼层
舉一個在日韓國朋友例,賠一台新車.所有醫療費用.包括近一年的復健(馬殺雞)費用還有精神撫慰金(因為車禍造成你心靈遭受極大打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7-11 16:14:21 | 显示全部楼层
shortcut 发表于 2013-7-11 15:47
只要你的车是动着的就有责任,哪怕是像你这样完全倒霉被人撞上的,也是有责任的。。。。。以前我直行,对面 ...

兄弟,保险公司说了对方全责。。。他是睡着了越过车线直接撞我啊。。。我要是还得担责任,这太没天理了啊,更何况我都没超速没违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7-11 16:14:36 | 显示全部楼层
shortcut 发表于 2013-7-11 15:47
只要你的车是动着的就有责任,哪怕是像你这样完全倒霉被人撞上的,也是有责任的。。。。。以前我直行,对面 ...

兄弟,保险公司说了对方全责。。。他是睡着了越过车线直接撞我啊。。。我要是还得担责任,这太没天理了啊,更何况我都没超速没违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