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流浪汗
收起左侧

福清的劳斯莱斯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28 18: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7-1-28 17:44:00的发言:我觉得福清还远远不够。。。还得发展再发展
怎么说都是小小的城市。。。。。。。比起其他地方差距还是相当相当大的哦。。
有几辆好车不算什么~~~~最重要把基础建设 人的素质教育搞上去~~~

好很多了现在````
不过,有些``是不容易改
太不容易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8 20: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1-28 17:45:00的发言:
好很多了现在````
不过,有些``是不容易改
太不容易改``````
是很难。。。。。。。中国人口太多。。。。。。。不容易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28 21: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7-1-28 19:41:00的发言:是很难。。。。。。。中国人口太多。。。。。。。不容易啊


少生优生,,幸福一生,,,是这个意思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8 21: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7-1-28 17:45:00的发言:我觉得。让福清永远不停水 不停电,老百姓有放心菜吃。。有干净的环境生活
是不是比无数高级小车都好很多很多呢?>?

大家都跑出去发展了````````[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8 21: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流浪汗在2007-1-28 20:15:00的发言:
少生优生,,幸福一生,,,是这个意思吗.
只生一个好[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9 01: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是在进步...
希望领导们都出来看看...国外的社会是如何的
为什么那么多人都爱往国外跑....
总之现在国内人的心态不好.......
主要是引导不好.上梁不正下梁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