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流浪汗
收起左侧

福清的劳斯莱斯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27 21: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跟一普通的车没什么不一样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8 00: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店小二在2007-1-27 20:54:00的发言:跟一普通的车没什么不一样啊,

一看就知道没驾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8 04: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glow=300,red,1]天外飞仙,飘过![/glow]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8 08: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没钱,不发言了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8 10: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牌子一般!!!!!!!!!![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8 10: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夏枯草在2007-1-28 6:07:00的发言:你那个外地开车回来    的那个车不值钱的
是套牌车
也就是走私的
我那个????
[em02]
我没有MY  CAR``````
[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28 14: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福清好的不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8 17: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流浪汗在2007-1-28 13:22:00的发言:福清好的不少,,,,
去年看的我眼都花了[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8 18: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福清还远远不够。。。还得发展再发展
怎么说都是小小的城市。。。。。。。比起其他地方差距还是相当相当大的哦。。
有几辆好车不算什么~~~~最重要把基础建设 人的素质教育搞上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8 18: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让福清永远不停水 不停电,老百姓有放心菜吃。。有干净的环境生活
是不是比无数高级小车都好很多很多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