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弄内洋太
收起左侧

[分享]大话西游对白方言版(献给市场里的姊妹们~)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27 07: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弄内洋太在2007-1-26 21:00:00的发言:WHAT 魅力??不明白~~我有魅力么???[em07][em07][em07][em01]魅力上千了,,,是楼上那精灵的5倍呢,不是LZ太帅就是那精灵RP有问题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27 10: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毛利兰在2007-1-27 4:10:00的发言:偶也8回国滴说,可惜8是你们老乡哈。8古貌似偶滴老乡也8少滴说。

这话我就不爱听~什么老乡不老乡~~是中国人就是老乡~~出地球了是地球就是老乡~~~~
小兰姐跟我还客气啥是吧`~~~~
都是老乡~~~
[em07][em07][em07][em07][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27 10: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Rainboo在2007-1-27 6:01:00的发言:魅力上千了,,,是楼上那精灵的5倍呢,不是LZ太帅就是那精灵RP有问题了。。。
哦~~~有这回事??哈哈~~~
[em01][em01]
谢谢兄弟的抬举啊~~~~~真实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7 14: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毛利兰在2007-1-27 4:10:00的发言:偶也8回国滴说,可惜8是你们老乡哈。8古貌似偶滴老乡也8少滴说。
毛家大JJ你是哪里人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7 18: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弄内洋太在2007-1-27 2:58:00的发言:回家~~呵呵~~怎么?聚一居?呵呵`~~~
赫赫。。你几号走?我2月13的机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27 20: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答??姐姐你13号的机票么~~~~~~哎呀`~~~~
哎呀~~~~~
哎呀呀`~~~
呵呵`~~~~

可是我已经回来了`~~怎么办~~~~(别~~~别`~~打我啊`~~~)
[em43][em4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7 23: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弄内洋太在2007-1-27 19:49:00的发言:真答??姐姐你13号的机票么~~~~~~哎呀`~~~~
哎呀~~~~~
哎呀呀`~~~
呵呵`~~~~

可是我已经回来了`~~怎么办~~~~(别~~~别`~~打我啊`~~~)
[em43][em43]。你回去了?嗬嗬,现在烟台好玩马/??不好的话,我就不会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8 04: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弄内洋太在2007-1-27 9:26:00的发言:
这话我就不爱听~什么老乡不老乡~~是中国人就是老乡~~出地球了是地球就是老乡~~~~
小兰姐跟我还客气啥是吧`~~~~
都是老乡~~~
[em07][em07][em07][em07][em01]
哎呀 偶以前是海王星人呀。[em01][em01][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28 18: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viva在2007-1-27 22:10:00的发言:你回去了?嗬嗬,现在烟台好玩马/??不好的话,我就不会去了。
怎么说呢`~老样子吧/`~~~不过周围城区变化挺大啊~~~(特别是我这里呵呵~~~~)
姐姐不回家过年的么??那压岁钱偶帮你收了吧、~~~嘎嘎`~~~~
[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28 18: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毛利兰在2007-1-28 3:36:00的发言:
哎呀 偶以前是海王星人呀。[em01][em01][em01][em01][em01]地球太危险,还是回海王星上去吧~~~~~嘎嘎~~~
有空我会去看你的~~姐姐~~~恩`~
[em03][em0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