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708|回复: 19
收起左侧

[分享]大话西游对白方言版(献给市场里的姊妹们~)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26 21: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普通话: 我知道我该死,你杀死我都是应该的。曾经有份真诚的爱情放在我的面前,我没有珍惜,等到后来才后悔,人世间对我最好的就是你了,你用刀劈死我吧,不用想了,如果上天能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会对那个女孩子讲三个字:我爱你!如果一定要在这份爱加上个日期,我希望是一万年!!   四川话版本:曾经有一个老实8交的堂客摆的老子面前,我不晓得去珍惜,等耍脱了的时候才晓得背时,你的刀刀儿就在我的颈航上割下切嘛,不要再磨了。如果老天可以让老子服二火,我会对哪个堂客说:“你给老子站到”如果她硬是鼓捣要走,我会说“各人爬”。
  广东话版: 我知道我好低死,你队霖我都好应该,有份真诚即爱情摆响我面前,我都无好好甘去珍惜,等到后尾先至后悔,人世间最疼就系甘拉,你把剑劈落黎咯,唔使琳拉,如果个天比多次机会我,我就会同个女仔讲三只字,我爱你,如果一定要响呢份爱上面加翻个日子即话,我希望系----鸭万年!!
  陕西话版本:曾经右倚份真诚地干情拜灾饿面浅,饿莫气拯西,挡饿史气塔地时候,饿干倒后会。人师间贼搭地通酷摸锅愚呲,入过,伤舔给饿挤灰让饿从来椅回地花,饿灰对那个女娃奢:饿哀馁!入过,匪要吧这端干情假伤歌椅接先地花,饿希枉是。。。椅弯馁!!!
  山东话版: 蹭警悠一奋枕诚地爱庆放在安面前,安妹有珍习,等安石去的时候俺菜后灰莫即,认世减最痛苦地事莫过预此。尼的剑在俺地演喉上葛下去吧!不用再犹豫了!入锅上舔能够给安一过宰赖一次的记会,安会对那过女孩子说散过字:安哀你。入锅肥要在这份哀上架上一过旗限,俺习望是。。。一万年!!
  上海话版本: 老历八早,有一段老刮三的感情摆勒吾的眼门前,碰到赤佬了,吾没去睬伊,等到格段感情窝死空勒以后,吾再晓得。奈么这记僵特了,假使讲老天爷令的清让吾再来一趟,吾勿会神之呜之了,呆卜落笃看伊跑特,吾会帮伊讲吾老欢喜侬额,假使来讲一定要拨伊敲定一段日节,格么吾想随便哪能总归要一万年。
  长沙话版:怎津有一份真诚的爱情摆在老子的门口,但四老子冒客珍惜,等到后背才晓得后菲嗒,世上对我最好的就四你嗒,你饮刀砍死我塞,莫想嗒咯,假如天老人嘎给我再一咋机费,我就菲对那咋妹子港:“哦爱你”。要是在该扎上面加一个及汉地法,哦希望四一万年!
  天津话:说借话可是那阵了,有一份倍儿真的感情摆在我眼皮底下,我倒霉催的,愣没当回事,等没了吧倒醒过闷来了,唉没法儿啊,世界上最点背的事儿也就借意思了,--------你内刀片子赶紧在我脖子上拉吧,肉呼嘛?!-------不过如果老天爷能再让我来一回的话啊,我跟你说我豁出去了我非跟内闺女说仨字儿:"我耐你!"如果非死乞白列要在前面弄个头的话啊,我估么着大概其是------一万年!
  河南版:夜个黑晌有一个可认真嘞感情摆在我嘞蒂脑前头,俺就没想住咋着她,一直到找不着了才急嘞牟法儿。要是老天爷能再叫我给撯丫头给一起哰,俺说啥也得给她弄嘞古堆住、扯住嗓门儿喊仨字---俺爱恁!恁要非嘞给俺这话头安个啥时间哰,俺都想住咋着也得一万年去球了!
  重庆版:在好多年前罗,原来有一个嘛多闷(么)好多闷好的么妹爱我哟~。不糟得郎个搞地,我这个脑壳没打转转。哦豁,等都飞都飞起走地那嘈,我嘛,嗯(硬)是恼火得不得了,追都追不回来搭。聂(这)一辈子最让我痛苦的事就是聂个罗。要是说老天爷舍得再给我聂个龟儿子个机会嘛,我晓得要跟那个妹说“我一辈子都跟你,扯都扯不断”要是嗯要在前头加个杠杠-那再郎个也要个万把年嘛!
  东北版:曾经有一份贼拉子纯的爱情,搁在俺跟前,俺没咋当回事,直到整没了,俺才发现,世界上最憋屈的事也就这样了。如果老天爷再给俺一个机会,俺愿意对那个汉子说:“俺稀罕你!”如果非要给这件事整个年头的话,俺希望这个年头是—— 一万年!
  潮汕版:我矮知我该死,你胎死我都世应该该。以前有份真诚的爱情帮度我面头前,我无去珍惜,沟后来正想往,世上详惜我该就世你啊,面想了,你用刀胎死我吧。如果上天再客我一该机会,我要对喜该书娘答三该字:“我爱你!”,如果一定要在加上该日期,我希望是一万年!
  扬州版:吾晓得吾要死,你把我杀的都不的话说。以前有有份增自的感情放到了我的面前,我不得当个事,等到过ki了才晓得后悔,棱四间对我最好的就四你了,干脆你用刀把我劈的拉倒来,省得麻烦。要四老天咦能再把我一次机会的话,我会对勒够女霞则说:我欢喜你哩!要四非要各哦够期限的话,就耶万年吧!!假说撒?
  武汉版:先有蛮好个姑娘伢带老子面前,老子冒小得克好好珍惜,哦豁!正蛮盏后悔了,哎!老子几想找个90度的吊角擂死它克逼乐!要是老天爷能再把次机会老子!老子会蹦起来矛且昂一声“我爱你!”硬要是带前面加的扛扛的话,老子巴不得是一万年!! (感谢青蛙№王子提供武汉版)
  四川版2:曾经有拉么一段真挚地感情放在个老子地面前,老子莫得珍惜。那个事情过去以后,老子拉个悔呦!!世该上地最痛苦地事啥,拉果也比不上这一桩!如果老天爷说,诶,娃儿,阔以再来嘛,我要对个驴娃子(女孩子)说。个老子真地是爱你呦。如果说要这段感情有啥子期限么,拉个总是要一万年呦!!
  东北版2:曾经吧,有一段挺真格地感情儿格我面前,当时,我昧把她当回四儿。完了以后呢,妈老鸡吧悔了!苦,别提多闹心了!世界上地四儿,妈昧一个比的上这四儿糟心的!撒斯侯儿,老天爷唆了,要不俺俩人儿再处处?俺一定对你唆:
  妈老稀罕你了!!如果唆非要个期限啥地,咋着也得一万年啊!!
  盐城话版:哪年头头来,有个长的不丑又或西恩的女的要靠我过,恩没才她,唉,恩二不六求三不良姜的,后手袄喊死得了,人过日子最袄喊的一不就是这个嘛,袄喊一抹的用咯。要是老天带眼的话,再个恩个机会,恩肯定要靠她好好过,她叫恩鬼砖头各子恩一或西!在爱字后头跟个时站的话就更来斯了,能一万年还要一千年做尼撒。
  宿迁版:你应该届么做,俺也该死!曾经有一段很纯很纯的爱摆在俺的脸前,俺亩有珍惜,而当届份感情失去地时候,俺才后悔万分!人世间贼痛苦地事没过于此!把你的剑从俺的ten嗓子上ga下去吧!白犹豫了!如果上天能给俺再来一次的机会!俺会对那个小大姐说三个字“俺爱你”!如果非得要在届份爱上搁一个期限!俺巴不得是一万年!
  常熟话:老早老早咯辰光,蛮好有一段感情放拉浪吾眼门前,咯个辰光吾是碰着赤佬哉,哪能咋格标致格细娘呀(要勿)家,等到吾戒指婆野讨不着格辰光难么告着奥老哉,假使说天老爷娘吾再来一趟的说话,吾会对格个细娘讲,实际浪我是欢喜嫩格,假使说摆要别嫩一个呢脚格说话,格个么肯定是一买年
  北京版:我知道我特该死,你丫宰了我都没的说,以前有份还不赖的爱情楞在我的跟前儿,我没搭理她,等过后就傻眼了,这鬼地方对我最好的哪个人就是你丫的了,你丫用刀废了我吧,别琢磨了,如果老天爷能再让我回头,我保准儿会对你丫不停唠叨三个字:我TMD爱你YA!如果非要我在这份爱上加上个日期,一万年成不成?KAO!
  四川版3:妈哟!!老子简直是求莫明堂!!内年(那年)内个女娃子把她非寄巴纯的爱情摆多老子更前,老子装瓜,摁是连理(QIO)都没有(QIO)求一眼,现在安逸了三,瓜起了!要是再来一次的话,老子赌咒发誓“那个仙人板板”不再切理内个“村姑”了。那个要是不理,就是龟儿子。
  南京话版:老早老早以前,有一段正儿八经的感情摆在我这边,我脑子里头有屎哎,心想多 大事啊。结果歇得来,现在后悔的一米多高,不能跟我自己急唠。要是老天关照我个呆西,再把我一趟机会,我肯定兴的一头霍子,这把我要跟我胖西讲,哎,我对你满有意思的哎,我们叙叙还行啊?要是说非要定个日子的话喃,那就一万年嘛算赖,烦不了了
  广东话版:曾经有啊份亘情摆系哦面琴,魁对哦吼吼架,但系哦某辉怎熄,以家魁嬲左哦,雷海哦啦,哦先发国魁云雷系亘厚架。于跟,哦机错啦,嘿芒累合以比个给为哦,哦为吼吼对累,怎熄累,于果哦合以寻杂,哦为口份亘情合以起组丫曼
  兰州版:曾经有一段细嘛亮火的感情摆在我地面前,我米有管三,直到有一天我后悔着砸康子地时候已经组挖潮老。把求乃个尕刀子在我地脖子上囊给一哈子沙!多大的事沙,来沙,快些。假如老天爷再让我从组一哈地话,我绝对给那呢个姑娘佛上几个字:我细嘛喜欢你老!如果害组不清楚,害要在只个感情上加个期限的话。我觉么着是细嘛长地时间!

[分享]大话西游对白方言版(献给市场里的姊妹们~)

[分享]大话西游对白方言版(献给市场里的姊妹们~)
[em07][em07][em07][em07]
 楼主| 发表于 2007-1-26 21: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下面的更歹毒~~~嘿嘿~~~[UseMoney=16] 英文版:I once let the trustest love sliped away from below my eyes。 Only to know that regreting myself when it was too late。 It is no paint in the world can come near to this。 If only God would give me another chance。 I will said to the gril。 I love you。 If it had to be a limit of time。 I pray it’s ……ten thousands years。   日本语:かつて、純潔な愛が俺の前に置いていたが、大切にしていなかった。
  あの愛を失った時、どんなに後悔したか、分かってきた!世の中に一番お前の剣が、俺の喉から切ってくれよ!もう猶予しないぞ!
  もし、神様から、もう一度やらせる機会がくれれば、俺は、あの女の子もし、この愛に期限を付けなければならなかったら、俺の希望は一万年だ!
  日文版2:かつて、??な?が俺の前に置いていたが、大切にしていなかった。あの?を失った、どんなに後悔したか、分かってきた!世の中に一番つらいことは、これしかないと思う。お前の?が、俺の喉から切ってくれよ!もう?予しないぞ!もし、神? から、もう一度やらせる?会がくれれば、俺は、あの男の子にそう言うの が? まって
  いる???してる!もし、この?に期限を付けなければならなかったら、俺の希望は : 一万年!!!!
  意大利文:c‘è una amora davanti a me,ma io no ho capito cosa successo,poi no so dove c‘è.allora,adesso io conosisco,se darmi occasione,io dico a la ragazza:"ti amo!"se tu poui aveare un tempo : cazzo! dieci mile
  anni!
  法语版:Il y avait un true amour pour moi,mais je l‘ai pas choisi.Je suis si repenti quand je l‘ai perdu.
  C‘est le plus grand mal dans ma vie. Si il y aura une encore chance pour moi,je vais lui dire trois mots: Je t‘aime. Si je dois l‘ajouter une date contrainte, je souhaite que c‘est dix milles ans.
  德语版:Früher gab es eine echte Liebe vor mir, die ich aber leider nicht hochgeschätzt habe.Als ich die verloren habe, habe ich ihren wertvollen Schatz eben erkannt.Die traurigste Dinge nenne ich sie.Wenn God mir noch eine Gelegenheit anbieten könnte, würde ich dem Mädchen drei Wörte sagen, "ich liebe Dich!".Wenn die Liebe zeitlich begrentzt werden müsste,hoffe ich 10000 Jahre.
  盲文版
  ............ .............. .......
  ....
  .
  ........ ...... ............
  ..... ......
  ................................
  . ................. ......
  ..... ............ ................
  (巨汗………………)
  PS:谁懂俄文和西班牙文的?来翻译下!我老母倒是学过俄文,可是她现在全忘啦!顺便翻译一下葡萄牙语,古埃及文,甲骨文,墨西哥语,梵语,蒙古语,阿拉伯语言…………(别打呀!救命吖!英雄饶命!-0-)
[/UseMoney]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28 17:22:00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6 21: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南京话版:老早老早以前,有一段正儿八经的感情摆在我这边,我脑子里头有屎哎,心想多 大事啊。结果歇得来,现在后悔的一米多高,不能跟我自己急唠。要是老天关照我个呆西,再把我一趟机会,我肯定兴的一头霍子,这把我要跟我胖西讲,哎,我对你满有意思的哎,我们叙叙还行啊?要是说非要定个日子的话喃,那就一万年嘛算赖,烦不了了
  
更正,是呆二,不是呆西,是潘西,不是胖西
[em05][em05][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6 21: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弄内洋太在2007-1-26 20:07:00的发言:下面的更歹毒~~~嘿嘿~~~够歹毒!!!嘿嘿!!!没钱!!!不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26 21: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em03][em03][em03]我说`咱都在小阿姨这里混这么久了`~怎么你还没被小阿姨熏陶好呢?~~~
有钱就要败~~~小阿姨说滴~~~~
别看我现在没败~~那是在为将来更大的败而积攒资本`~~~~嘿嘿`~~
[em05][em05][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6 21: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一直以来都是赚小钱,赔大钱!没看见我魅力都给赔进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26 22: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WHAT 魅力??不明白~~我有魅力么???[em07][em07][em07][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6 23: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老乡。。。过年不回家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27 03: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家~~呵呵~~怎么?聚一居?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7 05: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偶也8回国滴说,可惜8是你们老乡哈。8古貌似偶滴老乡也8少滴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