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oe0825 发表于 2013-7-4 22:34 MM家里种长豆角吗??好久没吃了。国内带回来的种子过期了种了一个月也没发芽。要是MM有长豆角卖我一些吧。 ...
使用道具 举报
洋洋ZGZJ 发表于 2013-7-3 14:57 哈哈 恭喜 你家里有肥料吗 不能是粪类的,粪类含氨气容易烧叶子
zhuzhu57 发表于 2013-7-5 11:36 亲,还有菜么
洋洋ZGZJ 发表于 2013-7-5 11:40 只有豆角和西葫芦了
zhuzhu57 发表于 2013-7-5 11:42 那咋卖啊?是什么品种的豆角呢
zhuzhu57 发表于 2013-7-5 11:48 我喜欢吃你种的这种西葫芦,不喜欢日本那种深绿色的
洋洋ZGZJ 发表于 2013-7-5 12:02 这个是看个人喜好的 有人说我的西葫芦不正宗,日本的那种好吃 也有姐妹告诉我东北就这种西葫芦最好吃
zhuzhu57 发表于 2013-7-5 12:09 我就是东北人,西葫芦咋卖,我想要
洋洋ZGZJ 发表于 2013-7-5 04:56 就是豇豆吗 因为是刚有,量不多 今天摘了到时候我称称有多少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