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我要的幸福 发表于 2013-7-2 14:06 不好意思,回复晚了,这两天被海关搞得要死了。。。那个香椿苗要,还想要别的菜,我直接电话方便么? ...
洋洋ZGZJ 发表于 2013-7-2 12:44 有些苗不带土种不活吧 邮局邮费最便宜是80吧
洋洋ZGZJ 发表于 2013-7-2 10:29 种子还是菜 菜你要的都没有 种子荠菜是人家给我的,我不能转了
ruby1988330 发表于 2013-7-2 17:42 我要种子红苋菜和莴笋的种子卖点我吧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