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南朝心事
收起左侧

喜欢什么地方的男人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7-27 23:52:23 | 显示全部楼层
说话搞笑啊
蛮喜欢东北话的
原来在家特爱看《东北一家亲》,二人转啥的
东北男人比较有男人味(虽然都体现在大男子主义上了,但对老婆还是挺呵护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7 23:52:4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明儿 于 2008-7-27 23:49 发表

为什么喜欢东北男人?


那也问啊,没水平
俺就是东北银,
这回你知道答案了吧
嘻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8 00:16:27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9 00:52:28 | 显示全部楼层
[.99953.] [.99953.] [.9995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