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南朝心事
收起左侧

喜欢什么地方的男人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25 18: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为啥没内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7 10: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少数民族的 怎么办?[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7 14: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尔滨男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9 00: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赵本山名言:
扯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30 14: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为偶是山东人啦。从小在烟台长大。其实是在东北出生的。从小接触的都是山东的男人阿。虽然我住的地方有一半左右都是从东北迁过去的。但大家都还没那么坏的脾气啦。治安还算ok吧。我认识的都比较勤奋。。。怎么说呢。也许因为我是在那边长大的吧,不过总的说来还是比较喜欢北方的男人。南方的嘛。。。有点。。反正谈不上喜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4 00: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没有我们天津男人![em03][em03][em0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4 12: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东北男人   鞍山的也喜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4 18: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喜欢说普通话的北方女人,原因很简单,如果听到一个陌生的声音,一定是会说普通话的女人声音更生动一点!
所以说,普通话学习很重要!千万不要用方言,或者说,家乡音很重的女人,怖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8 03: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沈阳不比哈尔滨有代表性?我就服了[em11][em11][em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8 08: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新疆的汉族小伙帅的没样子了!真不会欣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