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ruaqe
收起左侧

[讨论]上海的同学,哪个中介比较好啊?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9-21 14:24:22 | 显示全部楼层
因私每年都开家长会,汇报学生出国留学的情况,这点感觉比较负责和人性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1 16:25:3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上外办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2 11:52:5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在华侨办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2 20:40:27 | 显示全部楼层
上教办的,挺好的。
本来首选是因私。因私一听我出生在黑龙江,户口在上海就马上拒了,那冰冷的声音说的我心都凉了,还以为只要出生在黑龙江的都不能去日本,怨天怨地怨父母,差点放弃。
之后问了几家中介才知道不是这样。咨询下来选择上教,感觉好,办的过程中,我爸资金出了问题,他们都帮我解决了。很感谢他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3 15:29:54 | 显示全部楼层
华侨17楼的那个好。。。2楼的那个就不说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30 14:56:40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济留学,签证非常高,至少我当年办的一茬40多个没人被拒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30 22:26:0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华侨办的,是17楼的华侨
老师态度很好,很亲切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7 11:49:24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华申的 不灵的  我的朋友就是在那里给拒签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7 18:34:21 | 显示全部楼层
上海的中介除了因私和中智之外,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8 21: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因私和华侨有什么区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