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ruaqe
收起左侧

[讨论]上海的同学,哪个中介比较好啊?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2 13:03:47 | 显示全部楼层
上海有这么多中介
合肥小地方就三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3 11:47:52 | 显示全部楼层
上海华侨,老师蛮负责任的。而且很有经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5 03:50:0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准备去华侨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 10:01:43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看不到投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4 13:30:1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Avalon 于 2008-1-11 10:01 发表
怎么看不到投票。。。。



你投票提交就能看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8 14:05:03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人投上海上外么
有人办过么觉得怎么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8 17:52:14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非要投了票才能看投票结果呢,不合理呀不合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3 02:40:30 | 显示全部楼层
华侨比较黑的,办出来的话不止一万了。

[ 本帖最后由 君˙臨ご天下 于 2008-1-23 02:41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10 14:51:5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问题也是我很关心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12 05:28:08 | 显示全部楼层
应私态度差,华侨满负责的,正在办理中,该出的钱还是要出,只要成功率高能把我弄出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