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一目ぼれ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走过路过别错过~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1-21 12: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低调一点在2007-1-21 11:08:00的发言:[em01]我以为那车也是你们的呢 [em04]给山口丢人.车是那么开的吗?[em06][em06]不知道~估计要加油吧!哈哈哈哈那是加油站旁边!我记忆由心呢~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 12: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两个字太酷了,眼睛也很可爱的说[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 14: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這個是蝦米情况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 14: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强贴  每一张都让人震惊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 14: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帅啊                 爱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 18: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把他的照片贴上来了,吓我一跳
那出车祸的地方是不是我家旁边的?看上去怎么那么眼熟......
[em01][em05][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 18: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朋友有够另类的~~~
人家都说每个司机都是一个颗定时炸弹,
遵守交通规则是起码的义务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 20: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帅哥。
不过第一张是在拍戏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 20: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驾驶水平很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 22: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强!!!!!!!!!!!!!!!!!!!!!!!
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