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一目ぼれ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走过路过别错过~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21 11: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对阿 不然就不然咱们发贴了
不然就不然?什么意思??
[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21 11: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是不让的意思吧~~~~~~[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 11: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中国人啊~
怎么看不懂了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 11: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qianjin1986在2007-1-21 10:35:00的发言:我是中国人啊~
怎么看不懂了那?
反应不够快呗
他就明白了
呵呵
开玩笑的
是我打错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 11: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了解~~~~~~~~~~~~~~~[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21 11: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按语感应该是的~我当时也就是第一条件反射~~[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 11: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心有灵犀啊~~~~~~~~~~~~~~~~~~~~~~[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 12: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山口哪的啊[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21 12: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低调一点在2007-1-21 11:01:00的发言:山口哪的啊[em04]我哪知道~那车又不是我的~呵呵我是照相者不是肇事者谢谢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 12: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em01]我以为那车也是你们的呢 [em04]给山口丢人.车是那么开的吗?[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