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93026409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七月有人去合宿学车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6-13 20:34:43 | 显示全部楼层
断翼恶魔 发表于 2013-6-11 20:29
这儿狼窝。。。。

你咋跑这儿来了呢^_^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3 20:36:17 | 显示全部楼层
93026409 发表于 2013-6-13 17:51
你想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3 20:37:53 | 显示全部楼层
老頑童 发表于 2013-6-13 20:34
你咋跑这儿来了呢^_^

嘿嘿,过来晃荡下有没有活动,纯围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3 20:41:06 | 显示全部楼层
断翼恶魔 发表于 2013-6-13 20:37
嘿嘿,过来晃荡下有没有活动,纯围观

有活动的时候我通知你,谁的车陷进泥坑了就叫你来帮忙推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3 20:45:17 | 显示全部楼层
老頑童 发表于 2013-6-13 20:41
有活动的时候我通知你,谁的车陷进泥坑了就叫你来帮忙推车

。。。你忍心的话,让一小少女推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3 21:09:29 | 显示全部楼层
断翼恶魔 发表于 2013-6-13 20:45
。。。你忍心的话,让一小少女推车。。

给你个榜样
QQ截图20130613210633.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3 21:19:17 | 显示全部楼层
老頑童 发表于 2013-6-13 21:09
给你个榜样

。。我是上次看到去看海的照片有些心动,你这吓我。。我还是窝被窝睡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3 21:21:12 | 显示全部楼层
断翼恶魔 发表于 2013-6-13 21:19
。。我是上次看到去看海的照片有些心动,你这吓我。。我还是窝被窝睡觉。。 ...

去哪儿的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3 21:27:12 | 显示全部楼层
老頑童 发表于 2013-6-13 21:21
去哪儿的海?

是那个聚会的帖子,看出去像是经过海边,呵呵,夜景也很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25 03:55: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7.10枥木县合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