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851|回复: 19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七月有人去合宿学车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6-11 12:50: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本人女生  七月初想去合宿学车,手动挡  有人同去的吗?
联系我 softbank:080-3750-3219
发表于 2013-6-11 13:18:1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八月去山形合宿吼,放假期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1 14:30:1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学中,岗山这边有个学校不错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1 18:02:5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只想合宿,不想学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1 20:13:05 | 显示全部楼层
老頑童 发表于 2013-6-11 18:02
我只想合宿,不想学车

敢在我地盘抢花姑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1 20:13:3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人在哪?打算去哪合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1 20:21:52 | 显示全部楼层
名城大个 发表于 2013-6-11 20:13
敢在我地盘抢花姑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1 20:29:0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儿狼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6-13 17:50:16 | 显示全部楼层
老頑童 发表于 2013-6-11 18:02
我只想合宿,不想学车

你想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6-13 17:51:53 | 显示全部楼层
老頑童 发表于 2013-6-11 18:02
我只想合宿,不想学车

你想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