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一头牲口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三无车→ユーザー車検→上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6-13 11:51:11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头牲口 发表于 2013-6-11 23:38
2手车已经有烟味了。别再搞臭了。

那下次等不感冒的时候去看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3 18:14: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头牲口 发表于 2013-6-11 01:55
灯罩破了车检可过不了

车检之前从国内买个灯罩过来' 敌拉太tm贵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6-13 18:31:22 | 显示全部楼层
happy_wind 发表于 2013-6-13 18:14
车检之前从国内买个灯罩过来' 敌拉太tm贵了

不行。灯罩一般根据国家不同。直接Yahoo找2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