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haonan0629 发表于 2013-6-8 21:21 资料带全了 不算排队时间 一个多小时就办理完了 怎么还一天呢
使用道具 举报
乌龙茶 发表于 2013-6-8 08:39 调灯都是1050 看来你不专业
一头牲口 发表于 2013-6-8 12:25 下午2点之前去的话ok。有时候人多排队。
一头牲口 发表于 2013-6-8 23:45 俺花了2个半小时。中间不合格,去外面调节大灯。
happy_wind 发表于 2013-6-10 20:14 还点检车啊? 我右后灯灯罩碰了'''''
6668 发表于 2013-6-11 19:50 下次把bara,aigo 扔你车里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