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若松小妹
收起左侧

[衣食住行] 用味增做的鸡蛋酱来了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3-6-2 19:08:33 | 显示全部楼层
上成品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2 20:58: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做时放很多葱,用来拌面条,好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6-2 21:28:51 | 显示全部楼层
xiatiandemao 发表于 2013-6-2 20:58
我做时放很多葱,用来拌面条,好吃。

家里没葱了 放了个青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3 08:42:4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用中国自家做的大酱做鸡蛋酱,炸酱面。超好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