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蓝色小不点
收起左侧

过客`行李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8 00: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em07][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8 00: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蓝色小不点在2007-1-17 23:12:00的发言:哈哈[em07][em07]喝多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8 00: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喝了2升的可乐``完蛋,睡不着了[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8 00: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蓝色小不点在2007-1-17 23:25:00的发言:喝了2升的可乐``完蛋,睡不着了[em01]
来大叔抱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8 00: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不要,隔着显示器很冷```[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8 01: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二十天,我们的才开始真正的离别``看着他睡着的容颜,
心里纵然有许多许多的不舍,也说不出口`
这些天我们之间有默契的刻意避开"回家"两个字.没有人愿
意去面对``总是努力的为彼此做些什么,买些什么...努力地
记着对方的模样...很想哭出来,但是不能令他担忧```
于是,总是失眠,总是早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8 01: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希子睡下了,想和希子说说话```
[em0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8 01: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蓝色小不点在2007-1-18 0:09:00的发言:希子睡下了,想和希子说说话```
[em03]跟大叔说说话不行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8 01: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叔还没睡呀``呵`我打算睡啦``催催眠[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8 01: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写的很好.才女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