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2116|回复: 44
收起左侧

过客`行李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17 21: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一.过客篇
   "亲爱的,我们分手吧."我憋住眼泪.他愣了一下,"为什么?"声音有点抖.忽然我笑了,原来我承受的一切他并不知道,世俗的压力,他给不起的承诺.我累了,我并不是那么坚强的."他只是个学生,四年,可以改变许多人与事,你有多少个四年."妈妈严肃的话回荡在身边.第一次分手并没有成功...于是有了第二次,他依旧不同意,第三次他哭着送我离开他的身边...亲爱的,对不起!
    今后的路要一个人走了,再也没有人走在我的左手边,替我挡着来来往往的车辆,再也没有人替我暖冰凉的双手,我不知道我居然会如此的习惯他的存在,他为我做的一切.
    在外面漂泊了两年,害怕一个人走在街上的我,走过了熙熙攘攘喧嚣的闹市.这是我的选择,我必须承受着.午后的太阳暖暖地照在我的身上,却怎么也暖不了我的心.眼角扫过高大的他身边有个可爱的她攀着他的双手走过街.泪就这样滑了下来.狼狈的我躲进人群里,不愿他看到孤单的我,我需要找个地方舔我的伤口...可突然我清醒了,自己选择的路难道逃避有用吗?整了整心情,深呼一口气,抬起头,倔强的我骄傲地走过了十字路口...亲爱的,我们只是彼此生命中的匆匆过客是吗?
    又过年了,家总是要回的,新的一年新的一天,他居然打电话给我拜年,拿话筒的手在微微抖着,说了什么,什么时候挂了我都不知道.满脑子是他,他记得我,如果只是过客...我也无憾,至少他记住了狠心的我.之后的日子我过得很简单,多了些许快乐...那天,我们擦肩而过,一个转头,他在看着我,我们相视而笑,"一个人?"不约而同"呵呵..."一起并肩走着,他握了我的手,"手还是这么冰,也不戴手套..."他搓着我的手说."现在并需要了,不是有你吗?"从来不知道我也会甜言蜜语.
    也许三生石上刻着我们的名字,原来很多事是注定的.我们如胶似漆地腻着,一刻也不舍得分离,两年的离别让我们学会了珍惜每一刻...如果有什么阻碍,我们一起面对吧,我们的生命中再也承载不了那离别之痛了...所以请让我们幸福吧!
二.行李篇
    他要回家了,回自己的家乡开始了辛苦的创业.他在收拾着行李,"亲爱的,这个带回去吗?""带.""那个呢?""带!"他头也不回地忙着.我的心在抽痛着,我们又要开始离别了.忽然他转过头,扶着我的肩,亲了亲我的额头,指着他的胸口说"我把最重要的行李寄在你这里,好好保管,很快就会回来取的."我忍住了泪水,他在身边的时候可以肆意地哭,可是他即将离开我的身边,我必须在那之前学会坚强,坚强地面对以后一个人的生活."我们的离别只是为了更好的相聚,这么多年来,我没有变过,今后也不会的."他的誓言.
    亲爱的,我相信,我们彼此深爱过,我亦知足...亲爱的,我们会相守,坚定我们的信念吧!所以请祝福我们!!

这是一首简单的小情歌                  唱著人们心肠的曲折                  我想我很快乐 当有你的温热                  脚边的空气转了                  这是一首简单的小情歌                  唱著我们心头的白鸽                  我想我很适合 当一个歌颂者                  青春在风中漂著                  你知道 就算大雨让这个城市颠倒                  我会给你怀抱                  受不了 看见你背影来到                  写下我 度秒如年难挨的离骚                  就算整个世界被寂寞绑票                  我也不会奔跑                  逃不了 最後谁也都苍老                  写下我 时间和琴声交错的城堡
http://www.yoqoo.com/v_show/
发表于 2007-1-17 21: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宝贝,,,,,,,,,,,,,[em02][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7 21: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了`````
他回家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7 21: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17 21:02:27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7 22: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写的好感人。好感动,好温柔的女子.好深情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7 22: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1-17 20:55:00的发言:怎么了`````
他回家了???

准备回家了,再过几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7 22: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蓝色小不点在2007-1-17 21:07:00的发言:
准备回家了,再过几天
可怜的小家伙,我可没空回去陪你啊
好自为之``````
[em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7 22: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写完没有啊你```````[em06]不等了,明天起来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7 22: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1-17 21:08:00的发言:
可怜的小家伙,我可没空回去陪你啊
好自为之``````
[em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7 22: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喜欢这张宝宝的头像,太可爱了[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