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mj88310 发表于 2013-6-13 15:33 一般啥时候大潮啊
使用道具 举报
蒲公英j 发表于 2013-5-27 10:44 嗯嗯 今天明天都是大潮 后天一般个小大 没事真可以去看看 带上盐
hmj88310 发表于 2013-6-13 15:38 一般都怎么抓啊,不是海边长大的
蒲公英j 发表于 2013-5-27 10:57 抓蛏子的时候 发现小洞之后就撒盐 然后蛏子 忽的一下就钻出来了阿
hmj88310 发表于 2013-6-13 15:40 好好玩啊,好想去
蒲公英j 发表于 2013-6-13 15:39 就是这种方法 撒盐到洞里 钻上来就抓
蒲公英j 发表于 2013-6-13 15:38 看退潮时间表吖 http://www1.kaiho.mlit.go.jp/KAN3/shiohi/2013/shiokare.cgi?year=2013&month=6 ...
蒲公英j 发表于 2013-6-13 15:41 去吧去吧 这个月末是22 23两天都是大潮
hmj88310 发表于 2013-6-13 15:44 正好是周末耶,这个可以有
蒲公英j 发表于 2013-5-27 11:24 不要不要阿 完全免费的说 大海吖 多好 然后上面还能烧烤之类的 还有休息的地方 洗脚丫子的地方 人还可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