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子 发表于 2013-5-27 09:14 我爱吃蛏子.....哇...清蒸的太美味了..
使用道具 举报
smallpig(00) 发表于 2013-5-28 17:52 恕我没文化 蛏 读啥?? 是长的那个咩?
宝子 发表于 2013-5-28 17:53 CHENG....第一声... 楼主不是发照片了么...或是你百度一下
smallpig(00) 发表于 2013-5-28 17:55 学习了 就是楼主传的那个长长的呗
宝子 发表于 2013-5-28 17:57 对的..那个其实日常生活不常见... 另外一种长椭圆形的比较长见...你居然没吃过??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