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蒲公英j
收起左侧

[随便说说] 汇报赶海成果,25日大潮之后,八景岛附近野岛公园。蚬子多到挖不完,蛏子蛏子最给力!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5-27 17:42:15 | 显示全部楼层
东京恩淇 发表于 2013-5-27 17:40
哇,真是爽死了啊,不知道离西葛西远不,我也好想全家去海边挖蚬子啊

那你还是去葛西临海公园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7 17:44:47 | 显示全部楼层
shuij 发表于 2013-5-27 17:42
那你还是去葛西临海公园吧

哦哦,那离挖蚬子都是免费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7 17:47:19 | 显示全部楼层
东京恩淇 发表于 2013-5-27 17:44
哦哦,那离挖蚬子都是免费的吗

是呀,不过没有那么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7 17:47: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蒲公英j 发表于 2013-5-27 09:14
老公在百元店花了420帮俺制备滴行头,哈哈,供大家参考吖

帽子就去百元店买了
几点到的?担心停车场满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7 17:49:08 | 显示全部楼层
shuij 发表于 2013-5-27 17:47
是呀,不过没有那么多

少就没意思了,就想多挖才有乐趣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7 17:52:08 | 显示全部楼层
东京恩淇 发表于 2013-5-27 17:49
少就没意思了,就想多挖才有乐趣呵呵

MM挖这东西,挖太多不好,我们家自从上次挖了10斤以后,已经3年不吃蚬子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7 17:53: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蒲公英j 发表于 2013-5-27 09:14
老公在百元店花了420帮俺制备滴行头,哈哈,供大家参考吖

帽子就去百元店买了
几点到的?担心停车场满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7 17:55:28 | 显示全部楼层
shuij 发表于 2013-5-27 17:52
MM挖这东西,挖太多不好,我们家自从上次挖了10斤以后,已经3年不吃蚬子了 ...

其实就是想找那种挖到乐趣,如果少的话,挖一会就没劲了,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7 18:02:33 | 显示全部楼层
东京恩淇 发表于 2013-5-27 17:55
其实就是想找那种挖到乐趣,如果少的话,挖一会就没劲了,呵呵

这么说吧,少才有找的乐趣,太多基本上就是体力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7 18:08:33 | 显示全部楼层
shuij 发表于 2013-5-27 18:02
这么说吧,少才有找的乐趣,太多基本上就是体力活了

呵呵,每个人寻找乐趣的方式还真不一样,看些楼主那么有成果,看着就高兴, 不知道楼主是大连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