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恩淇 发表于 2013-5-27 17:40 哇,真是爽死了啊,不知道离西葛西远不,我也好想全家去海边挖蚬子啊
使用道具 举报
shuij 发表于 2013-5-27 17:42 那你还是去葛西临海公园吧
东京恩淇 发表于 2013-5-27 17:44 哦哦,那离挖蚬子都是免费的吗
蒲公英j 发表于 2013-5-27 09:14 老公在百元店花了420帮俺制备滴行头,哈哈,供大家参考吖
shuij 发表于 2013-5-27 17:47 是呀,不过没有那么多
东京恩淇 发表于 2013-5-27 17:49 少就没意思了,就想多挖才有乐趣呵呵
shuij 发表于 2013-5-27 17:52 MM挖这东西,挖太多不好,我们家自从上次挖了10斤以后,已经3年不吃蚬子了 ...
东京恩淇 发表于 2013-5-27 17:55 其实就是想找那种挖到乐趣,如果少的话,挖一会就没劲了,呵呵
shuij 发表于 2013-5-27 18:02 这么说吧,少才有找的乐趣,太多基本上就是体力活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