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蒲公英j
收起左侧

[随便说说] 汇报赶海成果,25日大潮之后,八景岛附近野岛公园。蚬子多到挖不完,蛏子蛏子最给力!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5-27 12:44:27 | 显示全部楼层
蒲公英j 发表于 2013-5-27 12:42
咦 不会吖  我查6月789都是大潮吖  不行嘛 难道分地区?

你给我链接看看吧

我查的是下面这个
去年褐色的时期去的,几乎没有贝壳也没人,去年去的是千叶
今年是红色的日子去的,贝壳很多人也多,在海之公园

http://www1.kaiho.mlit.go.jp/KAN3/shiohi/2013/shiokare.cgi?year=2013&month=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7 12:55:31 | 显示全部楼层
求具体地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7 13:23:50 | 显示全部楼层
收获真不小呀,真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5-27 14:03:54 | 显示全部楼层
mahua8011 发表于 2013-5-27 12:44
你给我链接看看吧

我查的是下面这个

http://park.geocities.jp/beautynojima/
你查查看 我就是在这边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5-27 14:04:12 | 显示全部楼层
baobaobeibei 发表于 2013-5-27 12:55
求具体地址,。。。。。。。。。。。

http://park.geocities.jp/beautynojima/
手机搜 野岛公园可以直接去的咯 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5-27 14:05:11 | 显示全部楼层
ysdx2007 发表于 2013-5-27 13:23
收获真不小呀,真好。

恩恩 必须滴
真想再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7 14:15:3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馋人啊
羡慕离海边近的
有吃有玩

我儿子估计乐坏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5-27 14:16:50 | 显示全部楼层
潇潇湖水 发表于 2013-5-27 14:15
好馋人啊
羡慕离海边近的
有吃有玩

呵呵 周末找个海边 陪儿子玩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7 14:20:06 | 显示全部楼层
蒲公英j 发表于 2013-5-27 14:16
呵呵 周末找个海边 陪儿子玩吧

太远了 呜呜呜

我家到海边要穿过琦玉县 然后到东京都 然后到千叶或者神奈川才能碰到海
我心有余而力不足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5-27 14:21:34 | 显示全部楼层
潇潇湖水 发表于 2013-5-27 14:20
太远了 呜呜呜

我家到海边要穿过琦玉县 然后到东京都 然后到千叶或者神奈川才能碰到海

哎也是
有点远
下次找个机会咱们一起去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