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jaroimrqjliu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387】9月19号晚上更新sk2神仙水 各种穿插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3-9-10 16:21:21 | 显示全部楼层
Yoyo様 发表于 2013-9-10 14:44
谢谢MM温度太低了,不太适合我,谢谢哈。

亲 这个温度可以调的 最低是1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0 16:24:04 | 显示全部楼层
jaroimrqjliu 发表于 2013-9-10 16:21
亲 这个温度可以调的 最低是110

啊,亲我想问的是最高的温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9-10 22:06:20 | 显示全部楼层
Yoyo様 发表于 2013-9-10 16:24
啊,亲我想问的是最高的温度

最高温度是150度 。。。。。。。 具体我再给mm查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9-11 12:47:48 | 显示全部楼层
uppppppppppppppppp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9-11 21:40:34 | 显示全部楼层
Yoyo様 发表于 2013-9-10 16:24
啊,亲我想问的是最高的温度

在不mm 我短信你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1 21:43:55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还木有到阿,,最先汇款的,别的晚寄的卖家都到货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9-11 21:46:33 | 显示全部楼层
popopopopo 发表于 2013-9-11 21:43
怎么还木有到阿,,最先汇款的,别的晚寄的卖家都到货了

亲 我用的是mail便 可以查 9642-1694-659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9-11 21: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popopopopo 发表于 2013-9-11 21:43
怎么还木有到阿,,最先汇款的,别的晚寄的卖家都到货了

image.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1 22:11:26 | 显示全部楼层
地址应该没写错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9-11 22:35:56 | 显示全部楼层
popopopopo 发表于 2013-9-11 22:11
地址应该没写错把

地址没错 亲 就是亲给我短信的地址 我写完了还对了一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