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yo様 发表于 2013-9-10 14:44 谢谢MM温度太低了,不太适合我,谢谢哈。
使用道具 举报
jaroimrqjliu 发表于 2013-9-10 16:21 亲 这个温度可以调的 最低是110
Yoyo様 发表于 2013-9-10 16:24 啊,亲我想问的是最高的温度
popopopopo 发表于 2013-9-11 21:43 怎么还木有到阿,,最先汇款的,别的晚寄的卖家都到货了
popopopopo 发表于 2013-9-11 22:11 地址应该没写错把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