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4551216 发表于 2013-9-8 23:38 最近好勤劳,帮顶!!! 我昨天去买了cpb的粉饼,前段时间朋友带给我一个从美国带来的兰蔻的黑色盒子的定 ...
使用道具 举报
jaroimrqjliu 发表于 2013-9-8 23:27 在呢亲 明天我让他带上
jaroimrqjliu 发表于 2013-9-8 23:41 我29号去美国 帮亲买吧
254551216 发表于 2013-9-9 00:17 谢谢亲!!!拿的了嘛?会不会太麻烦了? 我之前也想去北海道,可不会开车,去那不方便,就改 ...
jaroimrqjliu 发表于 2013-9-9 00:27 亲 一个粉饼而已 好拿 发图片给我 北海道觉得一般 肯定没冲绳好玩啦
popopopopo 发表于 2013-9-9 14:36 邮寄了吗???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