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白搭
收起左侧

haha```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16 22: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白搭在2007-1-16 21:50:00的发言:
你老了```脑袋不好使了
不开心的事,记着干嘛呀`````
我记得,我拿了两次卡拉二等奖,喔耶``````
这样就够了````帅气````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6 22: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店小二在2007-1-16 21:50:00的发言:
要具体说给你听不?????????
不用不用````````说来话就长了```[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6 22: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白搭在2007-1-16 21:50:00的发言:跟你一样我会觉得我的人生没意思了``哎```
你敢报是不敢报??[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6 22: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1-16 21:52:00的发言:
不开心的事,记着干嘛呀`````
我记得,我拿了两次卡拉二等奖,喔耶``````
这样就够了````帅气````
[em01]
说到唱歌``哎`我日本的语言学校``同学`没有一个说我唱的歌不好哈哈``还说我唱的想刘德华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6 22: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1-16 21:49:00的发言:
[em03]怎么能这么直接地拒绝女生呢??

女人
[em04]上个星期六喝完了到现在还在胃疼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6 22: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白搭在2007-1-16 21:53:00的发言:
说到唱歌``哎`我日本的语言学校``同学`没有一个说我唱的歌不好哈哈``还说我唱的想刘德华哈哈~~~
我不喜欢刘德华的唱法````````[em1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6 22: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marco在2007-1-16 21:55:00的发言:上个星期六喝完了到现在还在胃疼呢



喝一杯就好```谁让你那么喝的
希子找他拼命
[em13][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6 22: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marco在2007-1-16 21:55:00的发言:上个星期六喝完了到现在还在胃疼呢


女的约一定去``要是我`不能喝都要去`大家喝高了`发生什么事`就不知道了哈哈`
[em08][em0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6 22: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白搭在2007-1-16 21:56:00的发言:女的约一定去``要是我`不能喝都要去`大家喝高了`发生什么事`就不知道了哈哈`
[em08][em08]
[em05][em05][em05][em05][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6 22: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要注意形象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