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白搭
收起左侧

haha```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16 22: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如如在2007-1-16 21:45:00的发言:白搭的记忆力太好了,现在还能记清座号,我除了记得是几班的,其他都忘没了~~~
我小学没排座位号``
初中好象是侨中四班,七号``
然后中专```
坐到了第一排```
2号??
不记得了``
后来跟另一个文秘班合并了``
然后````几号来着``````
[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6 22: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莁師】在2007-1-16 21:46:00的发言:真能睡
老表终于出现了`什么时候在来喝几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6 22: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marco在2007-1-16 21:38:00的发言:因为和我的感受一样啊



你也应该写出来`看看~~让我感受感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6 22: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白搭在2007-1-16 21:46:00的发言:记忆太深了`永远都离不开4``就连我第一次来日本也是4月`汗死了``````````

哪一年呀`````别跟我一样啊,太侮辱人了````
一样的话,我非得去控告你不可`````
[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6 22: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1-16 21:45:00的发言:
意思````````意会不到吗
非得要说出来吗````
不痛不痛``来,喝一杯`````
[em06]不喝了
戒酒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6 22: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店小二在2007-1-16 21:47:00的发言:
我的是九,,,,,,,,,,,,,,,,,,,,,,
十月生?[em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6 22: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marco在2007-1-16 21:48:00的发言:不喝了
戒酒了



[em03]怎么能这么直接地拒绝女生呢??

女人
[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6 22: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1-16 21:49:00的发言:
十月生?[em09]
要具体说给你听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6 22: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1-16 21:48:00的发言:
哪一年呀`````别跟我一样啊,太侮辱人了````
一样的话,我非得去控告你不可`````
[em06]跟你一样我会觉得我的人生没意思了``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6 22: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1-16 21:47:00的发言:
我小学没排座位号``
初中好象是侨中四班,七号``
然后中专```
坐到了第一排```
2号??
不记得了``
后来跟另一个文秘班合并了``
然后````几号来着``````
[em06]
你老了```脑袋不好使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