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阿文
收起左侧

今天我生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14 20: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阿文在2007-1-13 20:07:00的发言:呵呵,能来我就很开心了.その花篮は大好きです
[em02][em02][em02][em02][em02]
小弟好棒的日语哇[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4 20: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教我[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4 20: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弟文生日快乐,,大了一岁了耶[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4 22: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很基础的日语来的,蓝姐很快就学到了
我要礼物
[em04][em04][em04][em04][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4 22: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sakuradb23在2007-1-13 22:58:00的发言:生日快乐
呵呵 还好赶上了末班车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