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575|回复: 14
收起左侧

今天我生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13 11: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哈哈,又大一岁了[em02][em02][em02][em02]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7-1-13 12: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3 13: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生日快乐!!!!!!!!!!!!!!!!!!!!!!!!!!!!!!!![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3 13: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送给文弟

今天我生日

今天我生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3 13: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谢谢小鸡姐姐和樱花.
那个是花篮还是蛋糕来的?
[em02][em02][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3 14: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偶也来凑合
恭喜长尾巴啦
[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3 14: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阿文在2007-1-13 12:56:00的发言:哈哈,谢谢小鸡姐姐和樱花.
那个是花篮还是蛋糕来的?
[em02][em02][em02][em02]

祝福晚了还要向你抱歉呢[em04]
那个是花篮,喜欢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3 21: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谢谢平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3 21: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lilireiko2在2007-1-13 13:17:00的发言:

祝福晚了还要向你抱歉呢[em04]
那个是花篮,喜欢吗?
呵呵,能来我就很开心了.その花篮は大好きです
[em02][em02][em02][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3 23: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生日快乐
呵呵 还好赶上了末班车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