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店小二
收起左侧

有饼干就是帅气!!!!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1-20 01: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qianjin1986在2007-1-12 9:03:00的发言:抢????????????????????????
说对了,就是抢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0 10: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没饼干也一样~~~~~~~~~~~~~~~[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0 10: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qianjin1986在2007-1-20 9:56:00的发言:没饼干也一样~~~~~~~~~~~~~~~[em01]
有志气,事竟成``````````[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0 12: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抢希子的也一样.................
[em07][em07][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0 13: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qianjin1986在2007-1-20 11:09:00的发言:抢希子的也一样.................
[em07][em07][em07]
抢的来你来抢``大大D欢迎 你来抢```````[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20 13: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抢真实的饼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25 04: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凭着良心为客官服务!
帮顶贴子是店小二的份内事,
决无放水之嫌疑!
大家让让,刹车坏了.....淹死不陪钱
看完此贴要生气就会像大叔长针眼的!
小二,小春,傻傻分不清楚!
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