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店小二
收起左侧

有饼干就是帅气!!!!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11 23: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1-11 22:35:00的发言:
有了就嫌不够了```````[em04][em06]

我还想要```````````
看我所有马甲合起来有多少都拿去吧,身外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 23: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软银在2007-1-11 22:37:00的发言:看我所有马甲合起来有多少都拿去吧,身外物...

不行不行,我有钱了会给别人```
心太软```
我盼着,全自动会不会给我一点养老金
[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 23: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1-11 22:38:00的发言:
不行不行,我有钱了会给别人```
心太软```
我盼着,全自动会不会给我一点养老金
[em04]妇人之仁难怪成不了大事...
[em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 23: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软银在2007-1-11 22:39:00的发言:妇人之仁难怪成不了大事...
[em09]
这样也不件坏事儿````[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 23: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1-11 22:41:00的发言:
这样也不件坏事儿````[em01]在这里有钱买饼干买这买那,为了就是图个开心,
既然付出也可以让大伙一起开心,其它又何必太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 23: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软银在2007-1-11 22:42:00的发言:在这里有钱买饼干买这买那,为了就是图个开心,
既然付出也可以让大伙一起开心,其它又何必太乎...

菜单想好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 23: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1-11 22:43:00的发言:
菜单想好没???想好?只是帮别人编辑确认,中午就交差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 23: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太阳班在2007-1-11 22:34:00的发言:刚刚看到。。。
我也有饼干了
[真帅气..一下就有两个
[em01]看把你乐的...小二可甜在心里了[em05]
千金难买回眸一笑
[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 23: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软银在2007-1-11 22:44:00的发言:想好?只是帮别人编辑确认,中午就交差了.

真帅````
啊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 23: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安茕影在2007-1-11 22:44:00的发言:真帅气..一下就有两个
[em01]看把你乐的...小二可甜在心里了[em05]
千金难买回眸一笑
[em07]
你这话,有一点儿,希子买的太少的嫌疑```````````[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