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freeman20030825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日产エルグランド面包车出售,车检到2014年5月29号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3-5-17 14:00:30 | 显示全部楼层
三十万还定价高啊,那大家是希望什么价格啊?白送的,就不用提了,合理的,我是愿意接受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17 14:06:13 | 显示全部楼层
能开的起这车的.也就不差钱多加20万买个14年以后的车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5-17 14:07:59 | 显示全部楼层
个人的想法不一样啊,有意者联系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18 01:00:01 | 显示全部楼层
freeman20030825 发表于 2013-5-17 10:12
谢谢楼上的,自己顶一个

看来你没明白是什么意思,估计坦克也没有3300马力~~排气量和马力不是一回事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5-18 01:57:37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顶顶顶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5-21 13:55:15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顶一个,要的抓紧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6-8 16:53:57 | 显示全部楼层
免费赠送,自己支付自动车的税就可以,有需要的,站内联系,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8 17:26:50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月底前再没人接收的
本公司承接免费解体
还有一定返金
而且5月底抹消了
你只需交纳4、5月的车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8 18:31:5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需要 站内留个联系方式QQ 258140537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8 21:44:50 | 显示全部楼层
車还在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