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freeman20030825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日产エルグランド面包车出售,车检到2014年5月29号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3-5-8 17:55:36 | 显示全部楼层
另外,可以看车,车子在板桥这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5-8 17:57:10 | 显示全部楼层
yans6 发表于 2013-5-8 15:18
一升油能跑几公里?

这个我没有计算过,不好意思,因为是3300马力,应该会比较耗油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5-8 17:58:11 | 显示全部楼层
arms 发表于 2013-5-8 16:22
3.3的怎么一升油怎么不能跑个6KM左右啊? ハイオク的话能跑到8,9吧
以前开过,老款的简直是在喝油
这款车 ...

没有问题,如果用来拉人之类的,这款车还是比较适合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5-8 19:00:11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顶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8 20:00:05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没人关心这车跑了多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8 21:41:52 | 显示全部楼层
freeman20030825 发表于 2013-5-8 17:57
这个我没有计算过,不好意思,因为是3300马力,应该会比较耗油的

3300马力的车得超超跑车才有可能呀,您的车马力很超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9 09:16:16 | 显示全部楼层
freeman20030825 发表于 2013-5-8 17:58
没有问题,如果用来拉人之类的,这款车还是比较适合的

开起来真的什么都别说
非常的舒适是必须的
特别是高速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5-9 13:51:2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如果有意者请联系我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9 22:21:2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gearjapan 于 2013-5-9 22:23 编辑

看走行
就是说 上次拿了车检后就没行驶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9 23:02:2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车我估计一升油应该不到5公里,普通路,开过和他差不多的,基本上是这个感觉。

不过舒适性确实不错,开着车就是为了爽,享受的,不是为了省油的。刚换了车,纯属帮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