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mba 发表于 2013-6-3 19:02 借完了,卖不出去怎么办, 像现在这个, 跌停了。卖不掉的。
mba 发表于 2013-6-3 19:10 看来股票卖空你没做过, 只做过外汇卖空吧。
mba 发表于 2013-6-3 19:17 那你看看这支股票能买空吗? 被禁止了。
mba 发表于 2013-6-3 19:25 这支股票你损失的很多? 你要是高位买的, 可惨了,估计得有几个跌停。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