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mba 发表于 2013-6-3 18:34 赶快逃命,已经大幅出货了。
mba 发表于 2013-6-3 18:42 你在做信用?
mba 发表于 2013-6-3 18:49 以前做过买空吗。
mba 发表于 2013-6-3 18:54 怎么做?借股票吗 我都不敢做那个。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