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mba
收起左侧

[投资理财] 实战日本股市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7-12 13:07:4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爱吃人参 发表于 2013-7-12 13:01
我347放掉了。。。
不过都到这了也不用太急,今天最低也就301了

俺もそ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2 13:10:40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352,差不多可以出了,这不死不活的太折磨人鸟
早上没迅速放掉后悔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2 13:11: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下午怎么又都变蓝了。郁闷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2 13:11:26 | 显示全部楼层

360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2 13:13:0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爱吃人参 发表于 2013-7-12 13:11
360了。。。。。。。。

もうちょっ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2 13:14:41 | 显示全部楼层

想撑到370吗?
虽然我已经割掉了,但是还是为你祝福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2 13:17:0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爱吃人参 发表于 2013-7-12 13:14
想撑到370吗?
虽然我已经割掉了,但是还是为你祝福哈

370 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2 13:19:28 | 显示全部楼层

366了,我割早了啊,经验还是差太多,俺得回去学习学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2 13:20:25 | 显示全部楼层

冲到一下370了吗?
恭喜一下,比俺的高了23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2 13:25:4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爱吃人参 发表于 2013-7-12 13:20
冲到一下370了吗?
恭喜一下,比俺的高了23块

可我还是亏了20多万啊 2个星期的成果全没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