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吃人参 发表于 2013-7-12 13:01 我347放掉了。。。 不过都到这了也不用太急,今天最低也就301了
使用道具 举报
ouyang630 发表于 2013-7-12 13:07 俺もそう
ouyang630 发表于 2013-7-12 12:50 还没有 你呢?
我爱吃人参 发表于 2013-7-12 13:11 360了。。。。。。。。
ouyang630 发表于 2013-7-12 13:13 もうちょっと
我爱吃人参 发表于 2013-7-12 13:14 想撑到370吗? 虽然我已经割掉了,但是还是为你祝福哈
ouyang630 发表于 2013-7-12 13:17 370 出了
我爱吃人参 发表于 2013-7-12 13:20 冲到一下370了吗? 恭喜一下,比俺的高了23块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