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mba
收起左侧

[投资理财] 实战日本股市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7-12 09:22:29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入了多少啊
我也是想小投机一下,出慢了,昨天掉太快了,追不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2 09:24:5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爱吃人参 发表于 2013-7-12 09:22
你入了多少啊
我也是想小投机一下,出慢了,昨天掉太快了,追不上

1000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2 09:25:4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爱吃人参 发表于 2013-7-12 09:22
你入了多少啊
我也是想小投机一下,出慢了,昨天掉太快了,追不上

不对 2000股  边上班边炒股 困难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2 09:25:52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和我一样
我469入的。。。
475的时候没卖。。。本来觉着肯定能上一次480的,结果过山车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2 09:26:39 | 显示全部楼层
ouyang630 发表于 2013-7-12 09:25
不对 2000股  边上班边炒股 困难啊

是啊,我也是。昨天真是抽空炒了炒。
看来以后没时间就只玩下稳定的股票或者不玩的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2 09:29:0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爱吃人参 发表于 2013-7-12 09:26
是啊,我也是。昨天真是抽空炒了炒。
看来以后没时间就只玩下稳定的股票或者不玩的好 ...

我470入1000 460追了1000  开完会回来 变400了  当时真傻眼了

到现在还没看明白怎么回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2 09:30:35 | 显示全部楼层
ouyang630 发表于 2013-7-12 09:29
我470入1000 460追了1000  开完会回来 变400了  当时真傻眼了

到现在还没看明白怎么回事 ...

当时不该追的
我是看这它瞬间掉下390的,割肉都来不及
肯定赶上庄家抛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2 09:32:26 | 显示全部楼层
ouyang630 发表于 2013-7-12 09:29
我470入1000 460追了1000  开完会回来 变400了  当时真傻眼了

到现在还没看明白怎么回事 ...

我也挺惨,昨天白天做的都挺好
最后还入了2000手丸荣,结果瞬间掉50点。。。
一会先在差不多的点割掉这个再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2 09:33:2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爱吃人参 发表于 2013-7-12 09:30
当时不该追的
我是看这它瞬间掉下390的,割肉都来不及
肯定赶上庄家抛空了。。。

是啊 看来经验还不够啊 应该向各位再多学习学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2 09:34:4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爱吃人参 发表于 2013-7-12 09:32
我也挺惨,昨天白天做的都挺好
最后还入了2000手丸荣,结果瞬间掉50点。。。
一会先在差不多的点割掉这个 ...

互勉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