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希子
收起左侧

明日着物を着ます,图片更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11 15: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你看起来不你日本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1 20: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软银在2007-1-11 10:17:00的发言:正规的和服穿法应该是里面什么也不穿吧..
[em15]
[em15]拒绝回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1 20: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心心相映在2007-1-11 10:48:00的发言:好看,走路累不累?

还好,最初脚差点被伴倒了``
后来就习惯了``走路,路过玻璃门,往里面看自己,真喜欢
[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1 20: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satandd在2007-1-11 14:00:00的发言:我想你看起来不你日本人
我是中国人,谢谢`````

[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 20: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1-11 19:47:00的发言:
我是中国人,谢谢`````

[em05]
我做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1 22: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店小二在2007-1-11 19:49:00的发言:
我做证,,,,,,,,,,,,,,
你什么时候回去呀```

[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 01: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em02][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 10: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和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 22: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1-11 19:45:00的发言:
[em15]拒绝回答只是传统而已,没啥不好意思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 22: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软银在2007-1-12 21:31:00的发言:只是传统而已,没啥不好意思的.
不是吧,里面应该还穿件衬衣吧。
你们把和服都泛黄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