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希子
收起左侧

明日着物を着ます,图片更新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0 23: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戀你の味道在2007-1-10 21:51:00的发言:我姐姐成人节也买了一套。。
成人节好象大家都穿的袖子老长老长的吧````[em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0 23: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7-1-10 22:19:00的发言:从便宜到贵的都有吧.....但我也没有.晓有
中旧的也有地方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1 07: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夏枯草在2007-1-11 1:01:00的发言:我认识你..[em02]
又来认亲了,这句台词真是不过时呀[em1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 07: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穿得很好看呀,不过穿这衣服上班很累人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 07: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1-11 6:08:00的发言:
又来认亲了,这句台词真是不过时呀[em17]偶ren识ni

[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1 07: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如如在2007-1-11 6:20:00的发言:穿得很好看呀,不过穿这衣服上班很累人吧~````还好```日本人的工作````没怎么累人`````
[em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1 07: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头文字D在2007-1-11 6:21:00的发言:偶ren识ni

[em04]我也认识你
[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 10: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 11: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正规的和服穿法应该是里面什么也不穿吧..
[em1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 11: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看,走路累不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