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leiye
收起左侧

[原创]生活费的来源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2-16 20:48:01 | 显示全部楼层
尽量自己挣吧
花起来也比较安心

PS。为什么偶不能投票呢

[ 本帖最后由 hitomi18602002 于 2007-12-16 20:50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7-12-20 11:45:1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22 04:10:1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来日本以近三个月了,花了家里将近30万日元,我周围的人都去打工了,多自己养自己,但我马和我爸坚决不上我打工,为此我妈说了我很多次,我把从小到大都没骂过我一句,为此我爸对我暴跳如雷,好困扰不想昂起骗他们,怎末办呀!有谁能帮我想个办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26 12:47:24 | 显示全部楼层
打工对口语也有一定的提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7-12-28 13:08:5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29 22:54:37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看不见投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 00:33:12 | 显示全部楼层
看8见选项...真作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 00:37:51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自己劳动的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0 18:55:46 | 显示全部楼层
肯定要自己打工的,走的时候家里就都掏空了,不打工怎么行啊,不要想去那里有多轻松,要想去那里就是吃苦的!
话说各位在那边都打什么工?最好东京的朋友说下,因为我是今年10月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 17:18:35 | 显示全部楼层
去日本留学没打过工,真是很遗憾,不管家里多有钱,那也是父母赚的.
所以出去最好自己打点工,虽然辛苦点但当你挣够自己的学费生活费时一定很欣慰.
我准备今年十月去,一定不靠父母了.他们把我供完大学毕业已经很不容易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