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leiye
收起左侧

[原创]生活费的来源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0-29 20:07:42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奋斗赚钱,吃苦也是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31 10:15:0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eon2008 于 2007-1-10 19:34 发表
QUOTE:以下是引用haizhant在2007-1-10 12:24:00的发言:arakaki 说得太好了。我加一句。靠你自己打工挣生活费的是你唯一的选择。--如果你来了日本。我周围的人没一个打工的……[em06]

你周圍的人還真富有
怎么不去英語國家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31 20:49:27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挣生活费是应该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 00:33:27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打工的很多哦!同志们辛苦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 14:46:13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些不打工的,不是吃不起苦就是家里很有钱,一般都要打工才能生活的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 11: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钱跟没钱是一回事,吃苦和不吃苦又是一回事。。。
个人主张打工养活自己。。。
谁会怕钱多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5 15:43:2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靠自己难道还要父母养吗? {s:1:lol} {s:1:lol} {s:1:lol} {s:1:lo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6 14:55:5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我去了以后会打工的
我想问问大家在日本打工都是做什么类型的工作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1 12:34:47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能自己养活自己吧~
要不白出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7-12-16 18:16:5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