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leon2008 于 2007-1-10 19:34 发表 QUOTE:以下是引用haizhant在2007-1-10 12:24:00的发言:arakaki 说得太好了。我加一句。靠你自己打工挣生活费的是你唯一的选择。--如果你来了日本。我周围的人没一个打工的……[em06]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