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的猪 发表于 2013-4-27 11:46 我也在等待啊。。。
使用道具 举报
ln110 发表于 2013-4-28 22:02 找朋友借一个卡试一下 解约的卡是不是不行啊
ln110 发表于 2013-5-5 12:17 还没有消息啊,花都谢了
天涯的猪 发表于 2013-5-5 12:25 昨晚让我1w8卖了
ln110 发表于 2013-5-5 16:05 怎么卖了 没解成? 好像国外有成功的,但是方法不知道
Ly。Z 发表于 2013-5-5 21:51 好像AU 和 docomo、SB的网络频率不太一样 能破?
天涯的猪 发表于 2013-5-5 22:04 可以解锁的。。回国用的话,只能接答电话;短信和网络功能都无法使用。。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