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2617|回复: 27
收起左侧

[手机讨论] AU的GALAXY S3 可以解锁吗?如何解???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4-21 00:17: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去办AU的S3的时候,

店员告诉可以SIMフリー 。。。

然后就办了。。 丫的我今天寻思去解锁,刷机

一去店里,人家告诉不可以。。换了2家店都是不可以。。

好吧,按照docomo的S3E的方法来,, 输入*#197328640#

果然也可以进入。。

按照各个步骤来,都可以。。 但是最后重启了,

换了softbank的卡,还是不行啊




IMG_0280.JPG
先选择的3

IMG_0281.JPG

然后等了不到1分钟。。

IMG_0282.JPG

BACK,, 后。。

IMG_0283.JPG

再选择4

IMG_0284.JPG

然后就提示什么成功了??(是不是解锁成功了啊???)


但是换了softbank的卡以后。。。
IMG_0279.JPG


这一点没反应啊。。。

求解 求高人指点啊  。。。。。  







发表于 2013-4-25 10:28:42 | 显示全部楼层
换了sb的卡,要你输入sin码么。如果没有就是解锁成功了。
你可能需要调整网络什么的,建议去机锋转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4-25 10:47:42 | 显示全部楼层
whui10001 发表于 2013-4-25 10:28
换了sb的卡,要你输入sin码么。如果没有就是解锁成功了。
你可能需要调整网络什么的,建议去机锋转转。 ...

什么都不需要提供啊;就是插卡后还是圈外的标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5 15:45:48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提示就说明已经解锁了。确定你的sb卡没有解约,我用的解约的sb卡测试的,和你的显示的是一样。
在设定里network--》mobile network--》network model 换一下其他的试试。或者手动选择sb网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4-25 18:01:19 | 显示全部楼层
whui10001 发表于 2013-4-25 15:45
没有提示就说明已经解锁了。确定你的sb卡没有解约,我用的解约的sb卡测试的,和你的显示的是一样。
在设定 ...

弱弱的问。。。 network在哪儿啊???我没有找到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7 11:13:18 | 显示全部楼层
等待结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4-27 11:46:32 | 显示全部楼层
ln110 发表于 2013-4-27 11:13
等待结果!!!

我也在等待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4-27 11:47:08 | 显示全部楼层
whui10001 发表于 2013-4-25 15:45
没有提示就说明已经解锁了。确定你的sb卡没有解约,我用的解约的sb卡测试的,和你的显示的是一样。
在设定 ...

兄弟帮个忙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7 13: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天涯的猪 发表于 2013-4-27 11:47
兄弟帮个忙啊

在设置里,其他-网络设置,里面可以扫描网络,选择网络。我觉得可能会有用。我用的是docomo的机子。
我恐怕帮不了你更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4-27 13:49:26 | 显示全部楼层
whui10001 发表于 2013-4-27 13:18
在设置里,其他-网络设置,里面可以扫描网络,选择网络。我觉得可能会有用。我用的是docomo的机子。
我恐 ...

等几天回家我再试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