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xzm_cat
收起左侧

我有一个电脑大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11 09: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南朝心事在2007-1-11 8:31:00的发言:
[em01][em01]重装系统最方便啊。。。嘿嘿,对我这样的懒人再适合不过了[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3 09: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quei在2007-1-11 8:28:00的发言:[em17][em17]牛!
我遇到问题只会重装系统[em04][em04]
重装才是王道!!!!!!!!!!!!
[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3 11: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em06][em06]我连重装都不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5 10: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好了!这句话让我很受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6 15: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quei在2007-1-15 9:32:00的发言:太好了!这句话让我很受用!
要是重装都不会。。。。。。。该怎么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6 17: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xzm_cat在2007-1-16 14:39:00的发言:
要是重装都不会。。。。。。。该怎么办??????可以找我!10w小春币帮你重装一次!
[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25 20: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开始 跑出这个图 eqCHJ2FG.jpg

我有一个电脑大问题!!!

我有一个电脑大问题!!!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25 19:55:25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7-1-25 21: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25 21: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李秋水2Z73F在2007-1-25 20:08:00的发言:这句话我都怀疑是不是地道的日语。反正意思是推荐你选择「今すぐに保護する」这个选项,以防你电脑出现突发事件的爆发,日语的 アウトブレイク这个单词是英语outbreak变来的。
反正要是有个病毒啦什么的,你如果选择「今すぐに保護する」这个选项,而不是选择「無効にする」这个选项就对你电脑有好处。
别的解释不知道了,你将就看看就好了。哈哈

。。。。。。。。。。。。。
我选择了「今すぐに保護する」。。。。。。。
但是他要求我升级阿。。。。貌似要花钱阿!!!!!!!!!!
[em14][em1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7-1-25 21: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