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xzm_cat
收起左侧

我有一个电脑大问题!!!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7-1-6 16: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6 17: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李秋水2Z73F在2007-1-6 15:24:00的发言:
youyou真牛,你怎么突然想起来跑到这里玩啦?哈哈,欢迎欢迎!
谢谢啊.
MM有难不远千里也要来,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6 19: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youyou在2007-1-6 14:47:00的发言:
删除以后好了么?问题解决了么?


好了!!!! 谢谢你 !!!!!!!!
还是不明白,为什么要删除那个来着????
[em04][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7 09: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xzm_cat在2007-1-6 18:21:00的发言:
好了!!!! 谢谢你 !!!!!!!!
还是不明白,为什么要删除那个来着????
[em04][em04]RTHDCPL.EXE是你电脑里,声卡驱动程序中的一个文件。它在运行时出错了。
因为它是自动运行的,所以youyou让你把它,从启动项目里删除掉。
这样,你就看不到那个提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7 12: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偶就知道那个钻石。。。。。。。。。不是给偶的!!!

youyou 好厉害得说!!!


ps威望我想要
[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7 12: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南朝心事在2007-1-7 8:46:00的发言:RTHDCPL.EXE是你电脑里,声卡驱动程序中的一个文件。它在运行时出错了。
因为它是自动运行的,所以youyou让你把它,从启动项目里删除掉。
这样,你就看不到那个提示了。




你也好厉害!!!!![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7 22: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都鸟人啊
我其实也知道   被你们先回答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7 23: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时髦喜剧在2007-1-7 21:38:00的发言:都鸟人啊
我其实也知道   被你们先回答了啊

我电脑一直出状况的[em03][em03][em03]

你有的是时间表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 09: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em17][em17]牛!
我遇到问题只会重装系统[em04][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 09: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quei在2007-1-11 8:28:00的发言:[em17][em17]牛!
我遇到问题只会重装系统[em04][em04]

[em01][em01]重装系统最方便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