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店小二
收起左侧

努力,坚持就能创造奇迹!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6 12: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软银在2007-1-6 11:38:00的发言:恭喜恭喜,看来你的精神已经升华了,下次找你们吃饭,你们俩
看着对方,品味一下秀色可餐,把桌上的任务留给我吧...

所谓的````有文化的流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6 12: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只能用世间的粗茶食品来填补内心世界的空虚,他们会理解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6 12: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软银在2007-1-6 11:42:00的发言:我只能用世间的粗茶食品来填补内心世界的空虚,他们会理解的...
[em14][em14][em14]

真能说呀```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6 12: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流氓汗在2007-1-6 10:21:00的发言:有文化的流氓啊,,,,,,,,,,,,,,,,,,,,,,,,,,,
这么评价我的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6 12: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太阳班在2007-1-6 11:58:00的发言:这么评价我的阿
当流氓没啥不好的,忘了我们的口号?
论流氓人生豪迈,大不了被说几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6 12: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软银在2007-1-6 11:38:00的发言:恭喜恭喜,看来你的精神已经升华了,下次找你们吃饭,你们俩
看着对方,品味一下秀色可餐,把桌上的任务留给我吧...
任务要大家一起完成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6 13: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软银在2007-1-6 11:59:00的发言:当流氓没啥不好的,忘了我们的口号?
论流氓人生豪迈,大不了被说几句.
那多不好意思阿~~~~~~
羞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6 13: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太阳班在2007-1-6 12:00:00的发言:那多不好意思阿~~~~~~
羞羞~~~~~~~~~~~~~~~

小太阳何时开学呀````[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6 13: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太阳班在2007-1-6 11:58:00的发言:这么评价我的阿

不是你,,,流氓你还靠不上边,,,是那个软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6 13: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流氓汗在2007-1-6 12:21:00的发言:
不是你,,,流氓你还靠不上边,,,是那个软淫
[em01]我赞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